认清黑恶势力 主动检举揭发

时间:2019-04-04   【点击量:

认清黑恶势力 主动检举揭发

——益阳市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4月3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 认清黑恶势力 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的通知》(益法治办发〔2019〕3号)文件。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传达学习了4月3日召开的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六督导组对湖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要求,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认识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中,确保系统安全稳定和社会长治久安。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市社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主动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保护伞”线索,坚决对涉黑涉恶行为说“不”;自己和亲属绝不参与涉黑涉恶犯罪活动,绝不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做一名合格的公职人员,为维护社会安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还郑重签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信息来源:市社人事科

认清黑恶势力 主动检举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