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保安定 风清气正过大年

时间:2019-02-02   【点击量:

履职尽责保安定  风清气正过大年

                                        ——市供销社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2月1日上午,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职工参加了学习。

吴光荣先后学习传达了市“两会”、1月9日召开的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1月11日召开的市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和1月23日召开的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他要求,机关干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针对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吴光荣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大力度,落实责任,强化值守,严格管理,从细微处着手,突出抓好风险防控和隐患整治,确保春节期间系统上下安全稳定有序。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吴光荣指出,现在临近春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政建设,时刻警醒,时刻反思,做到不触底线、不碰红线,过一个清廉祥和的春节。

全体参学人员还集中收看了廉政专题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履职尽责保安定 风清气正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