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干职工2018年度述职测评会议

时间:2019-01-18   【点击量:

 

为严格绩效管理,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在机关上下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1月17日上午,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机关干职工2018年度述职测评会议,会议由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肖谷秋主持。

会上,市社科级及以下干部结合岗位职责,依次上台述职述效述廉,认真总结了2018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客观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19年工作设想。现场述职后,全体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领导班子成员还对述职对象德能勤绩廉进行了综合评价。

肖谷秋指出,此次述职测评会议亮点纷呈,干职工的述职材料准备精心、自我评价精准、报告陈述精彩,充分展示了供销社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体现了大家的大局观念、自律意识和敬业精神。他还强调,新的一年,全体机关干职工要从自身职责出发,认真履职尽责,继续开拓进取,为深化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还对2018年新提拔任用的3名科级干部进行了试用期满转正民主测评。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干职工2018年度述职测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