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三督查组来益阳市督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9-01-17   【点击量:

1月11日-12日,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副巡视员程念贵率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第三督查组,来益阳督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

1月12日上午,在益阳市赫山区区政府会议室,益阳市农业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何伟良、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就益阳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程念贵高度肯定了益阳市农村市场秩序监管取得的成效,并要求,要以打假治劣为重点,加强日常巡査和综合执法,结合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严厉打击生产经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私屠滥宰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下午,在益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匡维波陪同下,督查组一行深入赫山区农村小超市(东方超市)、小饭店(1号管家婆)、食品加工点(李有福包子铺)、集市(志溪河集贸市场)进行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等形式,详细了解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截至目前,市供销系统对下属的基层社、综合服务社走访调查76家,组织开展宣传活动7场次,检查食品经营主体12家、食品生产主体8家,形成了打击销售假冒伪劣食品的高压态势。

信息来源:市社合指科

省第三督查组来益阳市督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