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供销合作社机关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8   【点击量:

12月18日上午10点,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更加坚定走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

在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引发了机关干部职工对中国改革开放道路的新的思考。从世界政治经济的边缘到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从普遍贫困走向全面小康,从封闭落后走向全方位开放,改革开放这场中国的第二次革命,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我们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

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的旗帜,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今天,改革已进入攻坚期、深水区,改革开放之路任重而道远,唯有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机关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