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度 益阳市社召开专题会议 扎实推进今年各项工作

时间:2018-11-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在岳阳召开的全省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综合改革各项任务,11月1日上午,益阳市供销社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年初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和省供销合作总社提出的目标要求,逐项进行摸排,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倒推工期,扎实推进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主持会议,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肖谷秋和分管办公室、合作指导科、财计科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结合2018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目标任务、《政府工作报告》分解任务和绩效考核指标,与会人员分别就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当前存在的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

吴光荣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工作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时间集中力量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度,全力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不折不扣圆满完成,切实引领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他还就今年后两个月的工作和如何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度 益阳市社召开专题会议 扎实推进今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