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忠阳深入企业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时间:2018-11-02   【点击量:

10月30日上午,益阳市供销社工会主任刘忠阳到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忠阳组织学习了10月25日国务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就如何落实该项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提高经营户安全意识。三是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四是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加强队伍救援能力,不断完善应急方案。刘忠阳强调,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今冬明春”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会后,刘忠阳还对市场消防通道、消防设施、执勤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信息来源: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

刘忠阳深入企业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