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社传达学习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18-10-17   【点击量:

10月12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主持会议并作精神传达。

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于2018年9月26日在岳阳市召开。省委副书记乌兰、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侯顺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推进会上,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对2017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快推广示范县、示范市建设经验,推动全省供销社改革换挡加速提质。二要加快建设更加健全的基层组织体系,巩固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阵地。三要加快打造更加完备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提高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能力。四要加快推进行业融合发展和社企转型升级,助力农业供给侧改革。五要加快构建联农带农的紧密型利益联结机制,全力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全国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侯顺利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湖南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做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认识,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努力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发表重要讲话,她强调,一定要把握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机遇,广泛参与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践中来。一要认真总结综合改革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切实增强深化改革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二要牢记使命,突出重点,依靠改革创新推动新时代供销合作社事业迈上新台阶。三要加强领导,确保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实效。

吴光荣要求,市社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任务。会议明确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将在11月份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益阳市社传达学习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