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副巡视员程念贵来益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9-12   【点击量:

9月10日至11日,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副巡视员程念贵一行来益阳检查指导工作。程念贵一行先后深入资阳区益阳明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县中国供销·洞庭农博城、润丰电子商务、和平水产、赫山区湖南佳佳粮食股份有限公司,听取区(县)供销社和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企业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实施情况。程念贵要求,益阳市社要结合自身实际抓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平台建设,发挥社有涉农企业优势,在服务粮食、茶叶生产方面积极作为;要抓好项目建设和项目管理,确保项目资金真正用到实处,起到促进企业发展的作用;要重视加强报表工作,实事求是地把工作成绩反映出来;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

省社经贸处处长王晞平、副调研员吴运跃、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党组成员刘志伟陪同检查,并就今年防汛抗旱工作与大通湖区农水局进行了对接。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省社副巡视员程念贵来益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