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黄加忠“八一”前夕到市供销社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时间:2018-07-27   【点击量:

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黄加忠到市供销社下属企业,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中。

黄加忠一行在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市食杂果品公司李东强、市再生资源公司颜伟家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发扬退伍军人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正确面对生活困难,早日战胜病魔。离开时,黄加忠主席还再三叮嘱单位领导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退伍军人的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叮嘱其亲属要切实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有困难要及时与单位领导联系沟通。

信息来源:市社老干科

市政协主席黄加忠“八一”前夕到市供销社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