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7-27   【点击量:

7月26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剑玉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社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参会的党员紧紧围绕信念是否坚定、宗旨是否牢固、初心是否缺乏、使命感是否强、担当是否有力五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开展批评环节中,大家坚持讲党性、讲原则,以真心实意帮助同志为出发点,提意见直指问题,接受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社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夏艳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查找问题准确、实在,意见建议中肯,接受批评态度诚恳,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她要求支部班子要与时俱进、创新开展工作,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形式和方法,统筹兼顾,围绕中心工作展开服务。党员要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到位,从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市社人事科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