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好大舞台,形成大合力

时间:2018-05-28   【点击量:

搭好大舞台,形成大合力

——益阳市供销合作经济学会2018年年会召开

5月25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经济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召开。市供销合作社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区县(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办公室主任、各直属企业负责人、各理事单位理事、市社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益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书记张运秋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供销合作社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市供销合作经济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段正福作了题为《服务综合改革 助力乡村振兴 全面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加快发展》的工作报告。段正福从认真调研、当好参谋,重视信息、大力宣传,加强交流、共谋发展,完善管理、办好学会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几年学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2018年的学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书记张运秋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过去几年,市供销合作经济学会取得了丰硕的理论研究成果,在社会科学理论研究领域走在全市前列。供销合作经济学会是一个大舞台,对全市合作经济理论研究将发挥重要作用。作为供销合作经济学会理事,一定要紧靠中心工作,牢牢扎根于益阳市供销合作发展实践,服务乡村振兴。同时,要加强学会党支部建设,以党的建设推动学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指出,供销合作社作为全市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在全面深化改革及实施乡村战略中应发挥积极作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市供销合作经济学会工作应该抓什么?怎么抓?吴光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进认识,充分发挥学会理论研究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学会服务改革的能力水平。三是要完善机制,全面促进学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议对2014年以来优秀调研论文进行了表彰。表决通过了第五届学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名单。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段正福当选为本届学会会长。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搭好大舞台,形成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