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2-11   【点击量:

 

12月8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市社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湖南人民的亲切关怀;总书记的讲话为湖南“十四五”时期发展明确了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对推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自觉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之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有效衔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强调,对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我们要深入学、反复学,做到入脑入心、学用结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谋划“十四五”发展的强劲动力,在项目建设中取得重大突破,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信息来源:市社人事科

益阳市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