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组织召开“庆八一、守初心、担使命”复转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7-31   【点击量:

7月31日,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组织召开“庆八一、守初心、担使命”复转军人座谈会。与会的同志欢聚一堂,共叙过去的军营岁月,同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座谈会上,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党、政、工三家向公司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对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复转军人识大体顾大局、以公司利益为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复转军人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吃苦耐劳的传统,为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再立新功。

与会的复转军人纷纷表示,要永葆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真正做到“转业不转向,退伍不退色”,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

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组织召开“庆八一、守初心、担使命”复转军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