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开展“大手拉小手 快乐度暑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29   【点击量:

为引导、带领市社系统干职工子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暑假,7月24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机关支部、机关关工委组织到资阳区大码头街道新兴街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 快乐度暑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市社机关、下属企业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及其子弟近5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留守儿童及单亲家庭、困难家庭中的未成年人共20人,送上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等爱心物品。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志愿者们组织未成年人开展了以“严防溺水  珍爱生命”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集中观看视频的形式,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和正确自救互救技能,呼吁孩子们要将安全牢记于心,付诸于行。最后,为广泛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切实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旅游意识,积极营造文明温馨和谐的旅游环境,志愿者们还深入居民小区、临街店铺分发了《文明旅游倡议书》《文明旅游行为公约》等文明旅游知识宣传资料。

通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小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增长了知识,获得了乐趣,很期待下一次的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市社开展“大手拉小手 快乐度暑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