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督查抓落实推动综合改革见成效

时间:2020-06-11   【点击量:

6月5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听取综合改革督查汇报,专题调度供销综合改革工作。市社全体班子成员、四级及以上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为全面掌握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5月中旬,市社党组派出督查组,到各区县(市)就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阶段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进展情况等内容开展专项督查。从督查情况来看,4月17日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议及《益阳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完成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阶段性目标任务实施方案》(益供改组办〔2020〕2号)文件下发后,各区县(市)社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调整工作思路,对标对表扎实稳步推进工作。会上重点通报了在督查中发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如综合改革推进不平衡,有的区县(市)工作进度明显滞后;协调配合力度不强,没有形成合力,改革创新活力有待提高等。

吴光荣强调指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到了关键时刻,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抓好落实。一是要继续加强对区县(市)的业务指导及督查,结合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督促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二是要列出工作倒排时间表,明确每月督查内容,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充分运用督查结果,向各区县(市)推广先进的经验做法,通报工作开展实际情况,助推综合改革取得实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促进供销合作社发挥为农服务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

 

信息来源:市社合指科

强化督查抓落实推动综合改革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