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供销社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1-26   【点击量:

 

11月24日,根据南县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南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赴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记忆。

党员干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步入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跟随讲解员,通过浏览生动的历史画面、珍贵的历史文物,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历史故事,追忆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内心深处受到深深震撼。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心灵得到净化,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对事业的执着忠诚。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弘扬先烈精神,牢记党员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始终把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把工作的责任摆在首位,真真切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三农”工作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信息来源:南县县社

南县供销社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