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荣调研沅江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时间:2019-10-18   【点击量:


10月15日,益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一行到沅江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沅江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曹洪就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计划进行了汇报。吴光荣肯定了沅江市供销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沅江市供销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加快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二要强化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按照上级要求建设好新型组织体系、新型经营服务体系和新型农合会体系;要主动作为,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在积极作为中发展壮大沅江供销;要加强“社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制度建设,夯实改革基础;要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确保系统大局稳定;六要提早谋划,加强项目建设,研究吃透政策精神,积极培育项目。

吴光荣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沅江市琼湖街道供销合作社,了解了合作社经营规模、制度建设、入社社员等情况,勉励负责人一定要发挥好基层供销社作用,加强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带动农民共同致富。

 

信息来源:沅江市社

吴光荣调研沅江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