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县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09-23   【点击量:

 

为弘扬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革命本色,9月20日,南县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南县德昌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上午10点,县社20名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整齐的站在德昌公园烈士纪念碑前,聆听讲解员讲述南县革命烈士情况和段德昌烈士生平,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面对烈士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县社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雄壮铿锵的入党誓言响彻烈士陵园,俨然一首悲壮的赞歌,向壮烈牺牲的革命烈士致敬献礼,向在场的共产党员告诫不忘党员初心,传承革命事业。

在段德昌生平事迹陈列馆,大家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配合讲解员的讲解,对那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为国家和民族解放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肃然起敬,深深感受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激发起我们建设强盛祖国、共谋民族复兴的无限激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教育给自己的心灵带来了深深的震撼,再现了70多年前的战火纷飞,感受到伟大中华民族不屈不饶、不怕牺牲、自强不息、团结奋斗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供销合作事业、为农业农村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南县县社

南县县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