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中发挥好供销社再生资源回收网络优势

时间:2019-08-12   【点击量:

 

在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中

发挥好供销社再生资源回收网络优势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陈倬越调研桃江再生资源行业发展

 

8月7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经济运行处副处长陈倬越来桃江,就桃江县社再生资源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省社经贸发展处处长李建球、益阳市社党组成员刘志伟等陪同调研。

陈倬越一行先后来到桃江县桃花江镇、石牛江镇和灰山港镇再生资源回收网点,听取桃江县供销社关于全县再生资源体系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当地镇级废旧物资分拣中心运营情况、模式特点、存在的问题、取得的经验、未来发展规划等。陈倬越对桃江县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桃江县社打造的以法治为基础、政府推动、全民参与、城乡统筹、因地制宜、适合桃江县情的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模式对再生资源回收和垃圾减量有着重要意义,并鼓励桃江县供销社要在新形势新环境下不断探索新模式,充分发挥供销系统传统再生资源回收网络优势,推动再生资源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桃江县社

在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中发挥好供销社再生资源回收网络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