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刘进喜 调研桃江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时间:2019-08-12   【点击量:

 

8月6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常务理事、合作指导部部长、法制办主任刘进喜到桃江调研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益阳市人大副主任陈佑才、省社合作指导处处长彭智、益阳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歆辉等陪同调研。

刘进喜一行实地察看了桃江县三堂街镇和大栗港镇供销合作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及现代化农业基地,详细了解基层供销社在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促进农业产业现代化和为农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刘进喜充分肯定了桃江县基层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成效,并强调,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是供销社开展为农服务的前沿阵地,是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核心所在。桃江作为湖南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最早一批试点县,要牢牢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形成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打造为农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信息来源:桃江县社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刘进喜 调研桃江基层组织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