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社举办首期乡镇惠农服务中心负责人培训班

时间:2019-07-12   【点击量:

 

为提振乡镇惠农服务中心发展信心,强化标准化建设,增强综合服务实力。  7月9日,安化县供销合作社举办2019年乡镇惠农服务中心负责人第一期培训班,对乡镇惠农服务中心工作职责、盈利模式、支持政策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培训,全县各乡镇惠农服务中心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培训。

县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善千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陈善千指出,抓好乡镇惠农服务中心建设是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头戏”,是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关键,是供销合作社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建设的重要步骤,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环。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把握大势,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要端正学风、严格作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敢于作为、勇于担当,切实服务新形势下安化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据了解,今年安化县乡镇惠农服务中心将实现全覆盖,村级惠农服务社覆盖率达80%以上。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安化县社举办首期乡镇惠农服务中心负责人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