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委书记邓正安“七·一” 看望慰问供销社离休老党员张文达

时间:2019-07-04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98华诞之日,赫山区委书记邓正安带队看望慰问赫山区供销社离休老党员张文达,为他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赫山区供销社党组书记刘耿仁陪同。

赫山区供销社离休老党员张文达,现年92岁,1948年正式开始参加革命,1949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70年。先后经历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参加了全国“三反”、“五反”运动,在工作中,也多次获得过优秀党员和先进工作者等称号。

邓正安耐心倾听张文达讲述他的革命人生,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并给他颁发了70年以上党龄荣誉证书,送上慰问金。张文达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培养与关怀,我自从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是坚定的共产主义者,希望我们的党和国家越来越好。”

信息来源:赫山区社

赫山区委书记邓正安“七·一” 看望慰问供销社离休老党员张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