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桃江县供销合作社 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时间:2019-06-26   【点击量:

 

6月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益阳市桃江县供销合作社被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此次大会,共192名个人、98个集体受到表彰,桃江县供销合作社是全国供销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也是全市公务员系统唯一获此荣誉的集体。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坚作为领奖代表和其他受表彰人员一起得到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桃江县供销合作社始终将“人民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要求,以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为契机,聚焦中心大局,找准工作定位,抓住关键重点,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总要求,大力推进组织创新、服务创新和经营创新,全力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目前,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综合服务体系覆盖全县所有15个乡镇和215个行政村,先后领办、创办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81个、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4家,创建国家级标杆社2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2家、星级综合服务社25家。打造“智慧桃江”农村电商平台,注册“三根毛竹”集体性商标,组建商贸和物流子公司,发展农村电商网点191个,促进农产品、农村日用消费品双向流通。通过深化综合改革,供销合作社社属企业凸显出服务“三农”功能,促进了企业职能的转变。县供销社系统的农业生产资料、再生资源、茶叶、工业品公司的服务能力、辐射范围、经营业务明显提升。农资公司在全县农村建立农资网点125家,再生资源公司规范设置再生资源网点90个。

2016年以来,桃江供销社先后荣获了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 “先进集体”、“百强县级社”、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供销e家”电子商务县级运营中心样板县、湖南省供销合作社惠农综合服务示范县等一系列荣誉。

信息来源:桃江县社

益阳市桃江县供销合作社 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