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供销社打响集中整治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问题专项行动“发令枪”

时间:2019-06-25   【点击量:

 

日前,赫山区供销社组织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二十条”和市委、区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赫山区纪委监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八个方面突出问题具体措施的通知》(益赫纪办〔2019〕3号),成立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部署、强力推进整治工作。区社制定了《赫山区供销社2019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着重对防范风险意识不强、请示报告意识不强、文稿质量不高等8个方面问题作出详细整治工作部署。

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耿仁强调,区社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的深刻内涵和总体要求,紧密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以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全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细化责任,真抓实干,对照目标任务,制定时间表和责任清单,强化督促检查,做到工作细致化、任务责任化,确保肩上有担子、事事有着落;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整改,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营造担当负责、主动作为的谋事干事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信息来源:赫山区社

赫山区供销社打响集中整治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问题专项行动“发令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