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社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面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5-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宣传工作,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5月22日,赫山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耿仁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面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区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耿仁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指出了前段工作中存在的几个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刘耿仁强调:黑恶势力,是生长在正常社会的毒瘤,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对黑恶势力必须坚决“亮剑”,果断出击。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股室要进一步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紧迫性,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好宣传工作,坚决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二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工作重点,在全社发起无死角的宣传攻势,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三要进一步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高,为全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后,区社还要求社属企业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面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赫山区社

赫山区社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面宣传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