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社:提振信心 找对路子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04-18   【点击量:

“我们到村上来工作,就是村里的人,在村支两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请不要把我们当外人······”。资阳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万江到区社扶贫驻村点长春镇新源桥村开展“七个一”活动时如是说。

4月11日,刘万江带领区社全体帮扶队员来到长春镇新源桥村,与村支两委召开座谈会共同商讨扶贫工作。长春镇驻村干部和村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新源桥村的主要情况,在了解到该村地处长春镇食品加工园区后,刘万江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食品加工企业多的优势,千方百计增加贫困人员零星就业机会。二是要利用供销电商平台搭建商品网上销售渠道,提高产品知名度,增加群众收入。三是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加大与邻近村,特别是紫薇村的产业合作,借紫薇村旅游资源,向游客推销群众自产的农产品。

村支部书记曾德基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找到了扶贫路子,提振了脱贫信心,相信新源桥村在区供销社的支持与帮助下一定能够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信息来源:资阳区社

资阳区社:提振信心 找对路子 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