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时间:2019-03-12   【点击量:

“通过参观学习收获很大,明晰了我以往的一些模糊认识。”“作为一名家属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我们一定要理好家,做廉洁自律的贤内助。”3月8日上午,资阳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全体干职工及家属参观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在认真观看完丰富的图文展板和反腐案例后,大家争先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心得。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万江在区社干部职工中再三强调,“大公无私廉洁奉公是党员干部的第一道德操守,只有这样才能真心实意的办实事办好事,才能成为一名组织信任,群众拥护的好干部!”

长期以来,区社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两个主体责任”, 廉政操守逢会必学,纪律规定逢节必讲,结合区社党建工作,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党员进社区等机会,采取廉政知识竞答赛、文艺汇演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宣传廉政文化。1月份,区社党组召开了节前廉政谈话,组织干职工学习《廉洁自律提醒函》,对全体干职工提出了以身作则、清廉自律的纪律要求。2月19日,区社与结对帮扶的毛家山村联合举办元宵喜乐会,通过穿插廉政知识竞答环节,以充满趣味的方式在干部群众中普及廉政知识,让大家既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氛,又增强了对廉政规章的了解。

信息来源:资阳区社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反腐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