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社:三举措狠抓企业党建工作

时间:2019-03-06   【点击量: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安化县供销合作社制定三大举措抓好抓实企业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专题讨论交流会等多种形式,着力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今年来,县社党委2次召开会议部署企业党建工作,组织开展党建学习4次,并邀请党校教授现场讲授了一堂关于当前形势分析的党课。二是强化作风建设。县社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监督检查,强化纪律约束,促使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着力推进党员教育管理和队伍建设。三是强化制度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党员领导干部“双层组织生活会制度”,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忘入党初心,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信息来源:安化县社

安化县社:三举措狠抓企业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