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来交党费!

时间:2019-03-01   【点击量:

“朱外婆,您来啦!”“是啊,今天我来交党费!”2月8日一大早,沅江市供销社机关退休老党员朱春来来到办公室,主动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朱春来老人今年88岁,尽管年事已高,但依然精神矍铄,步履健朗。她总是一脸的笑容,对人友善,言语之间透露着豁达与开朗,机关干职工都亲切的称她为“朱外婆”。

朱春来老人于1950年参加工作,195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70年代初调入沅江市供销合作社,担任机关工会副主席,1986年光荣退休。在工作期间,她听从党的安排,兢兢业业,乐于奉献;退休后的33年里,她退休不褪色,每月都主动交纳党费,忠实履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

“春秋八八自闲吟,芳龄入党赴征程。雨雪冷霜无枉度,逝水年华夕照明。星移斗转催人老,梦里长歌党政军。锦绣山河更旧貌,小康社会暖如春。”作为沅江市诗协会的一员,在退休后,朱春来老人写下这首《八八抒怀》,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朱春来老人作为一名老党员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讴歌与赞美。“今天我来交党费!”一句朴实无华的话语,体现了老党员对党的忠诚之心,对国家的赤诚之心,也给我们年轻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信息来源:沅江市社

今天我来交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