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社开展脱贫攻坚春节大走访

时间:2019-02-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营造和谐浓厚的扶贫工作氛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2月12日,赫山区供销合作社开展春节期间扶贫大走访。

一是送出新春祝福。赫山区供销社所有结对帮扶责任人,在春节假期结束后迅速到四方山社区给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激发脱贫内生动力,鼓励贫困户自力更生,自强不息。

二是全面摸清情况。利用新春期间外出务工和就学人员回家过年的有利时机,重新全面摸清贫困户家庭人员的基本情况,及时更新基本信息,按时录入数据库,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

三是商讨脱贫计划。在充分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后,积极帮助寻找脱贫办法,鼓励贫困户向已脱贫的户子学习经验做法,同时充分发挥供销社行业优势,利用供销社多年来为农服务工作中积累的经验,指导贫困户发展种养业,走出一条勤劳致富之路。

信息来源:赫山区社

赫山区社开展脱贫攻坚春节大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