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社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问题专项监督

时间:2019-02-13   【点击量:

 

桃江县供销合作社在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要求,强化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着力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

一是召开工作会议。2018年12月25日、2019年2月1日,县社党委先后两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召开供销系统元旦、春节纠“四风”工作会议,对近期的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二是成立专项督查组。县社成立专项督查组,在元旦、春节期间,对二级机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主要督查上下班工作纪律、“三公”经费使用情况。三是开展日常宣传。县社办公室利用微信群,经常转发上级有关纠“四风”工作要求、典型案例,时时警醒系统干部职工不越规矩。

元旦、春节期间,县社系统所有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上级有关规定,没有发生一起迟到早退、大吃大喝、请客送礼等违规行为。

信息来源:桃江县社

桃江县社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问题专项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