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县社:人人述职找差距 鼓足干劲谋新年

时间:2019-01-17   【点击量:

 

“我来供销20年,作为一名老供销人,我是第一次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述职,深感神圣,倍受鼓舞”,“我全年30多次到农民专业合作社托管的田间地头,指导农业生产,服务稻虾产业”,“2019年,我将按照供销社综合改革的要求,完成新增5家农民专业合作社、20个综合服务社的建设任务”……这些慷慨陈词在南县供销社机关会议室久久回荡。2019年1月15日,南县供销社在这里举行全体干部职工述职评议大会。

南县供销社现有干部职工30人,述职会上,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全部进行了口头述职汇报。参加述职人员总结了过去一年好的做法,分享了成功经验,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提出了2019年工作目标和思路,把述职考核评议变成真正的工作促进会。

述职结束后,干部职工精神鼓舞,干劲十足,纷纷表示,普通干部口头述职是工作以来第一次,既重视,更珍惜,要将2018年的成绩当成新的起点,把存在的差距当成新的目标,在2019年,一方面,继续加强学习,认真系统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供销合作社业务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增强谋大事、干大事、干成事的能力。增强使命意识,从供销事业的大局出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另一方面,增强服务观念,履行供销合作、为农服务的职能,工作重心向农村倾斜,将供销合作的优势转变为服务三农的强大动力,为南县农业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南县县社

南县县社:人人述职找差距 鼓足干劲谋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