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社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9-01-10   【点击量:

 

1月9日,沅江市社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社党组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等内容。会上,沅江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曹洪指出,机关支部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高标准、严要求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支部要积极推进支部“五化”建设,切实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支委会班子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维护供销系统大局稳定等方面充分发挥好机关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沅江供销事业快速发展。

信息来源:沅江市社

沅江市社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推进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