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领导调研指导桃江县社综合改革工作

时间:2019-01-10   【点击量:

 

1月8日,益阳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段正福一行3人到桃江县供销合作社调研,指导桃江县社综合改革工作。桃江县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何国伟等陪同调研。

何国伟就桃江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惠农综合服务工程示范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随后,调研组考察了桃江县大栗港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中心运行模式、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对近年来该中心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段正福强调,桃江县供销合作社作为湖南省第一批实施综合改革试点的县级社,要牢牢把握为农服务方向,在农民合作社联合社、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和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打造具有桃江特色的亮点,努力搭建起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的新型组织构架,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要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基层社改造升级,有效发挥基层社在为农服务中的前沿阵地作用,不断满足农民生产生活多样化需求,为农民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信息来源:桃江县社

市社领导调研指导桃江县社综合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