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社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谈话

时间:2018-10-29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0月27日,由县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何国伟主持,桃江县供销合作社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谈话会议。

何国伟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主要目标、工作部署以及扫黑除恶斗争的开展方向四个方面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传达。何国伟要求,与会人员要熟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内容,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现实检验,高度重视并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争取得实效。他强调,县供销社将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通过会上的学习,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营造健康、安全的社会发展环境。

信息来源:桃江县社

桃江县社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