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供销社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

时间:2018-10-26   【点击量:

10月17日,南县供销合作联社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召开座谈会,共庆重阳佳节。

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水林首先向参加会议的50多位老同志送上最为真挚的节日祝福。并就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机关党建、县委县政府部署的中心工作、县社机关改造、人员配备等情况向老同志作了全面汇报。王水林指出,2018年县社机关的工作在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奋斗下,在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支持下,做到了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细节到位,取得了较好成绩。座谈会上,与会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回顾交流了供销社几十年改革发展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水林最后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我们供销一家人继续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同心同德,拧成一股绳,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南县县社

南县供销社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