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供销合作社切实落实以党建促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时间:2018-05-25   【点击量:

自全县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会议后,安化县供销合作社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以产业扶贫为依托,严格落实扶贫工作主体责任,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5月23日,县供销社党委组织系统内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召开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党委书记邓普光总结了上半年党建与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肯定了各单位今年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党健促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把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深度结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各二级机构服务能力,促进扶贫工作与党建工作的良性互动。二是要打造惠农电商平台,有力推动产业脱贫进程。要以党建促产业,以产业带民富,依托特色农业发展优势,依托系统行业优势,扭住产业帮扶脱贫攻坚“牛鼻子”,推动扶贫工作向纵深推进。三是切实履行脱贫攻坚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县社干部职工、各二级机构负责人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克服困难,务实工作,举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5月24日,县社帮扶责任人至联点古楼乡进行深入走访,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情况,着力解决帮扶对象最困难、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深度挖掘帮扶对象的致贫原因,努力使帮扶对象挖掉“穷”根子,甩掉“穷”帽子。

信息来源:安化县社

安化县供销合作社切实落实以党建促脱贫攻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