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供销社举办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培训班

时间:2018-05-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汇聚精准扶贫合力、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提升结对帮扶成效,5月22日,南县供销社举办精准扶贫结对帮扶专题培训班。县扶贫办负责同志赴社机关进行辅导讲课,县社班子成员、组室负责人等县社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县扶贫办负责同志作了题为“深入领会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用心用情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的专题辅导,围绕精准扶贫的背景意义、政策精神、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等方面内容,通过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对精准扶贫结对帮扶面临的形势、任务、目标和意义,以及中央省市县精准扶贫有关政策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同时,针对南县实际,结合供销社职能,通过充分讨论,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扶贫攻坚工作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加深了对精准扶贫意义、政策的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工作信心,为下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南县县社

南县供销社举办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