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党建+扶贫”南县供销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10   【点击量:

 

5月9日上午,南县供销社、南县城市执法局班子成员、帮扶干部、班嘴村村支委干部以及班嘴村党员,在班嘴村村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一同参与了“践行初心使命,真情脱贫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大战略思想、杜家毫书记和瞿海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全面深入学习脱贫攻坚相关要求,汲取全市脱贫攻坚督查通报中的经验教训,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随后,南县供销社、南县城市执法局党支部与班嘴村两委进行座谈,班嘴村村支书就脱贫攻坚工作一年规划、生态护坡、机埠建设、公路升级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明确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实施步骤。

南县供销社从抓实每月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入手,把县社机关党建与乡村党建融合起来,把党组织建设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党组织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真正成为促进脱贫攻坚的“助推器”。

信息来源:南县县社

围绕“党建+扶贫”南县供销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