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文凯调研安化县村级供销社

时间:2021-12-02   【点击量:

11月30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严文凯,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郭军等一行来安化调研村级供销社。

严文凯一行先后深入江南镇黄石村供销社和木溪口村供销社,详细了解两个村级供销社的产业发展、社员数量、发展模式、带动农户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小淹镇白沙溪社区村级供销社建设情况,听取了安化县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谭喜群关于供销综合改革、村级供销社建设及推进“三位一体”“两个到户”等工作情况汇报。

严文凯对安化县供销合作社在推进村级供销社工作中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村级供销社是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是为农服务的主阵地,是供销系统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连接点,要在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推进“两个到户”工作上下好功夫,加强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更好地服务农村经济发展,带动农民致富;同时要注重与村委会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好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

信息来源:安化县社

严文凯调研安化县村级供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