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金融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11-12   【点击量:

 

11月9日,由安化县供销合作社和安化县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的安化县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宣讲活动在广聚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安化县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社有企业和基层社负责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人民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安化农商银行和省农担益阳市分公司安化服务机构的相关工作人员就征信知识和各涉农银行机构、担保机构在农业产业振兴方面可提供的相关政策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新型现代农业生产经营主体了解融资新政策,拓展融资新路径。

近年来,安化县供销合作社系统聚焦重点领域,深化改革创新,助推建立完善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市场体系、组织体系、产品体系,完善农村金融资源回流机制,促进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农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推动城乡融合发展。

信息来源:安化县社

宣讲金融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