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社召开基层供销合作社 “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11-05   【点击量:

 

11月4日,桃江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全面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工作座谈会,县社班子成员、县社相关工作人员、各乡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全面介绍了县社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县社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三位一体”“两个到户”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各惠农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基层社“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后续工作的开展等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是县社当前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点工作,各基层社要认清形势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积极贯彻落实;要提振信心、主动争取上级支持;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做出亮点特色,有效推进全县供销合作社“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工作,高质量完成供销改革任务,为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桃江县鸬鹚渡镇供销惠农综合服务中心,现场学习服务中心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和“两个到户”工作开展中的经验做法。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桃江县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发放了问题调查意见表,广泛征求基层社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桃江县社

桃江县社召开基层供销合作社 “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