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供销社: 做好疫情防控 共筑免疫屏障

时间:2021-11-03   【点击量:

 

10月29日上午,桃江县供销合作社召开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社分管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近期桃江县疫防办下发的《关于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的公告》等相关文件,对全系统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系统上下要时刻绷常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厌战思想,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各社有企业法人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将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传导到位,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针对已经接种满6个月的人群做好 “加强剂次”的宣传,发动大家积极配合当前防控管理工作,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构筑全民免疫保障。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督促社属企业做好重点环节、重点领域的疫情防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信息来源:桃江县社

桃江县供销社: 做好疫情防控 共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