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文凯调研桃江县供销合作社

时间:2021-10-21   【点击量:

10月18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严文凯一行来到桃县供销合作社,对县社“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和“两个到户”工作开展调研,县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坚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鸬鹚渡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中心为农服务综合体情况,深入了解中心的生产、供销和信用合作情况,并对中心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分别参观了石牛江镇、桃花江镇废旧物资分拣中心和桃江县废旧物质分拣中心。在桃江县废旧物质分拣中心会议室,王坚向调研组汇报了桃江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进展及农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情况,并就县社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做了详细汇报。严文凯对县社在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 做好“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是当前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要坚定信心,加强协作。一是要积极宣传贯彻中央、省、市综合改革文件精神,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职责职能;三要积极融入乡村振兴工作,发挥供销合作社优势,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上打造可操作可复制的经验模板,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桃江县社

严文凯调研桃江县供销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