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2-2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1日,市供销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主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符献文作宣讲报告。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和各直属企业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宣讲报告会。

符献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求,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及省、市工作实际,全面总结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从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蓝图、党的领导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障。

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使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供销合作社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践行为农服务宗旨。

吴光荣指出,全市供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建议》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他强调,下一步,全体干部职工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要认真谋划全市供销系统“十四五”规划,要结合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改革,做好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这篇大文章。

信息来源:市社人事科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