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第六次社员代表大会暨农合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0-12-18   【点击量:

 

12月17日,沅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六次社员代表大会暨农合会成立大会,沅江市委副书记罗必胜、副市长周辉、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工会主任刘忠阳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沅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工作报告》《沅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修订草案)》《沅江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章程(草案)》及《沅江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和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一届领导机构。

会议指出,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全市上下要勇担时代重任,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践行为农服务宗旨,努力开创服务“三农”新局面;要强化为农服务理念,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完善为农服务体系、创新为农服务机制。要强化自身建设,着力厚植改革发展基础;要建强人才队伍,提升综合实力,弘扬供销文化;要严格监督管理,严控资金风险,严保农资质量,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供销合作事业事关“三农”发展全局。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抢抓机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开创供销合作社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沅江市社

沅江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第六次社员代表大会暨农合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