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全面从严治社

时间:2020-12-17   【点击量:

12月4日,湖南省桃江县供销合作社召开全面从严治社专题会议,传达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培训会议精神,部署县供销合作社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为持续深化社有企业改革和以点带面推进综合改革保驾护航。县供销合作社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各社有企业和基层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全面从严治社既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又是保障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持续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把握当前严峻的形势任务,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纠正;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重点围绕巡察整改、社属资产、社企财务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信息来源:桃江县社

提高政治站位 全面从严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