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时间:2020-09-11   【点击量:

9月4日,受沅江市人民政府市长杨智勇委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军在市供销联社召开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解决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有关问题。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龙卫红主持。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增荣汇报了沅江市供销合作社新型组织体系、新型经营服务体系、新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体系等“三大体系”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提请市人民政府进一步加强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组织领导,并在政策和资金方面给予支持。

邹军副市长强调,今年是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阶段性目标任务的完成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单位、各镇、街道必须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市供销联社要加快项目实施,对标对表改革任务清单,逐步抓好落实,加快构建“市、镇、村”三级覆盖、上下联动的基层组织体系和综合服务体系,圆满完成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阶段性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沅江市供销社

沅江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