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成立机关老干支部

时间:2020-09-07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组织机关退休老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观念,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奉献余热,经过前期充分准备,8月31日上午,沅江市供销合作联社成立机关老干支部并举行第一次党员选举大会。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增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要求,与会退休老党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老干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机关老干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了机关老干支部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各项分工及工作职责。

胡增荣代表市社党组对机关老干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尊重、关心、支持、服务老干部,是党赋予我们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市社党组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将老干部工作置于重要位置,以机关老干支部建设为抓手,带着敬老爱老的深厚感情,为老领导、老同志参加组织生活、开展政治学习、知晓政情民意、提出真知灼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积极执行上级政策,认真贯彻市委部署,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好满足老领导、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努力为大家创造“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良好环境。同时希望机关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供销合作社各项事业发展,多把脉问诊、出谋划策,为推进供销合作社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沅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成立机关老干支部